国家代码:10956 湖北招生代码:C529

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直属高校

湖北省“双高”立项建设单位

湖北省优质高职院校

权威机构评定的全国专科院校100强院校 

长职新闻

我校首个省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

时间:2019-05-17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许丹丹 黄竹青 大学生记者彭露瑶)5月13日下午,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工会主任魏从洪,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蔡传德共同为我校王振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这是我校首个省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湖北省直机关工委2018-2019年度立项建设的5个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之一,由省直机关工委专项经费资助建设。

授牌仪式前,魏从洪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艺术设计学院动漫专业实训室,听取了王振刚工作室成立以来有关技术创新、团队组建、制度建设、创新成果及发展目标等情况的汇报,并就继续深入探索本地动画、游戏两专业行业特征,继续研究产学结合的办学新措施,深入产教融合等与工作室负责人王振刚老师进行了交流,对其多年来在湖北省三维动画制作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授牌仪式上,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蔡传德就王振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发挥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二是要对接产业发展,继续强化创新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产业升级需要;三是要持续打造品牌、提升质量,围绕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生产活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技术难题,大力开展创新,产生强大的社会效益。

“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王振刚创新工作室由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3D数字游戏艺术赛项湖北省集训队首席专家王振刚副教授牵头,以动漫行业发展、高校动漫专业建设、动漫专业教学改革创新等为抓手,在动漫综合项目实训、竞赛培训指导、教材及课程建设中成绩斐然,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做出了我校的贡献。

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湖北省省直机关工委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杨挚,湖北省教育厅工会机关党委干部方甜,长江职业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周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苏龙、党总支副书记黄竹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