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代码:10956 湖北招生代码:C529

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直属高校

湖北省“双高”立项建设单位

湖北省优质高职院校

权威机构评定的全国专科院校100强院校 

招生信息

2021年湖北高职扩招考生须知

时间:2021-09-23 来源: 点击:

一、防疫要求

1、考生考前应进行自我健康安全排查,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疫苗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28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正在集中或居家隔离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3、考生考前请提前准备好考试期间所需要的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消毒纸巾等防护物资;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但接受身份验证时须临时摘除口罩。

4、考生进校时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通信大数据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健康码(不限湖北省)和考前48小时内(924日以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从民族大道长江职业学院大门进入,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走体温检测专用通道有序进入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只接受考生本人入校,陪考人员及随行车辆禁止入校。

6、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7、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临时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8、考试期间,应试人员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9、考生打印准考证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领取准考证安排

1、领取准考证时间:925日(星期六)) 9:3015:00

2、领取准考证、体检表以及签订考生政策知晓承诺书的地点在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学校招生办公室一楼101室(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生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

序号

专业名称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1

电子商务

现代物流管理

金融科技应用

文化素质考试

9:00-11:30

2

职业技能考试

14:00-17:00

3

  2、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918号长江职业学院明智楼,明德楼。

3、注意事项: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不得携带计时工具、通讯工具、电子存贮器,资料等。开考后,凡带有违规物品的,不管是否使用,皆以作弊论处。请考生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如有违纪作弊的,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所规定的程序和规定查处。按照新颁布的《刑法修正案()》的规定,使用假身份证参加考试、请他人代考或为他人代考、考前向他人非法出售试题或答案、组织团伙作弊、为他人作弊提供器材或其他帮助等都是违法行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四、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 9278:0010:00

2、体检地点: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体检中心(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56号)。

3、体检要求:除已参加过今年普通高考(含技能高考、高职单招)体检未被录取的考生外,所有参加我校高职扩招的考生均须参加体检。按照有关要求,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五、考试大纲及样题

http://zsjy.cjxy.edu.cn/zslm/gzkz/tzgg.htm

六、特别提醒

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工作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凡以我校名义承诺录取考生等行为均为不实宣传,我校概不负责,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

招生咨询电话:027-8717020287170303

 

2021923